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Gap考慮出售中國業務是怎麼回事 什麼原因

        2021-03-09 11:41 战神GPK777

          3月9日,有消息稱Gap集團正在進行戰略調整,或將出售中國業務,已經開始與潛在買家進行接觸以評估收購興趣。但相關談判尚處於初期階段,Gap集團也可能決定保留這塊業務。

          數據顯示,美國仍是該公司最大市場,來自亞洲的收入繼續萎縮,約佔總額的5%。Gap集團於2010年進入中國市場,並在線下及阿裏巴巴電商平臺天貓同時開展經營。Gap在取消將Old Navy品牌分拆上市的計劃後,於去年將該品牌撤出中國市場。

          Gap上週發佈了四季度業績,在截至2021年1月30日的第四季度中,Gap集團銷售額較去年同期下滑5.3%至44.2億美元。錄得淨利潤爲2.34億美元,相較上年同期虧損1.84億美元有所改善。與此同時,2020財年全年Gap集團銷售額爲138億美元,同比下滑15.7%,淨虧損6.6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