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 迪奧999口紅多少錢一支?

          2017-08-19 14:46 夢芭莎

            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

            克麗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1946年創於巴黎,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在香水、彩妝和護膚領域,迪奧是優雅、卓越與奢華的完美呈現.迪奧(Dior),是著名法國時尚消費品牌。亦爲全球最大的高級時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母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高價奢侈品製造集團。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怎樣?1955年Dior第一支脣膏誕生它是藍金脣膏的前身容納於方尖玻璃樽內仿若一款珠寶一經推出便是經典女人用以開啓她們的一生的美麗。

            迪奧(Dior)彩妝

            迪奧(Dior)的產品風格是彩色繽紛、體驗藝術和具有高效的護膚工藝在全球香水和化妝品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迪奧的主題產品主要有女性香水、男性香水、彩妝和護膚保養是爲所有希望進行面部化裝、嘴脣描繪、炫耀美態和美化指甲的人士提供了一個持續更新的色彩天地。1955年Dior第一支脣膏誕生它是藍金脣膏的前身容納於方尖玻璃樽內仿若一款珠寶一經推出便是經典女人用以開啓她們的一生的美麗。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怎樣?

            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怎樣

            迪奧口紅想來是廣大妹子熱愛的產品,走到哪裏都會帶一隻迪奧口紅,既有面子又可以時刻保持美麗。Dior迪奧烈豔藍金脣膏999傳奇紅脣是對迪奧先生打造的首款脣膏色彩 9的致敬之作。這款色彩後來又經過演繹成爲99。十年之後,又以999傳奇紅脣重新問世。這款極致魅惑的深紅色調,經過Dior迪奧不斷的重新演繹,今天又於Dior迪奧烈豔藍金脣膏系列中華美現。傳奇紅脣專櫃價格爲¥275.00。

            迪奧999口紅專櫃價格怎樣?

            一般而言櫃烈焰藍金脣膏是218元,櫃烈焰藍金脣彩要280元,市場價格根據市場具體經濟情況略有差異。其實想要買到正品的妹子還是建議要到正品專櫃去購買哦,纔會有各方面的保障而且也可以更加體驗下產品的效果。奢華質感與普普藝術結合的優雅普普風,你可以輕鬆擁有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