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招行跨省跨行轉賬手續費多少?招行跨省跨行轉賬手續費怎麼收

            2016-05-12 11:0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招行跨省跨行轉賬手續費多少?招行跨省跨行轉賬手續費怎麼收?战神GPK777銀行頻道小編爲你介紹。

              招商銀行是我國第六大商業銀行,上海、香港兩地上市銀行。憑藉持續的金融創新、優質的客戶服務、穩健的經營風格和良好的經營業績,招行現已發展成爲中國境內最具品牌影響力的商業銀行之一。目前,招商銀行的客戶越來越多,各種業務也越來越多,服務也越來越全面了。現在每個人手上都基本會有那麼一張招商銀行,招商卡的功能很多,我們可以用它跨行轉賬,當然這個涉及到一定的手續費。

              異地:按匯款金額的1%收取費用,最低10元,最高25元。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