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粕期貨手續費一手要多少錢?菜粕期貨手續費怎麼收

        2022-06-06 16:32 富貴八號

          菜粕期貨爲鄭州商品交易所的品種,根據鄭州商品交易所的規則,隨着合約的不同,菜粕期貨的手續費有所變化。本文爲您帶來菜粕期貨手續費一手計算公式。

          菜粕期貨簡介

          菜籽粕簡稱菜粕,菜粕期貨的交易代碼爲RM;交易單位爲10噸/手;報價單位爲元/噸;最小變動價位爲1元/噸;每日價格波動限制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士4%;最低交易保證金爲合約價值的5%;合約交割月份爲1、3、5、7、8、9、11月;最後交易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十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2個交易日。

          菜粕期貨手續費計算公式(以合約rm205爲例)

          根據鄭州商品交易所規則,菜粕期貨每手12元手續費。因菜粕期貨是雙邊品種,一開一平的手續費爲12+12=24元。

          實際手續費要在交易所的基礎上加收期貨公司傭金,因此選擇期貨公司要看手續費能談到多少,目前市場最低爲交易所+1分。

          備註:所有行情數據均來自於網絡,所有價格均爲參考價格,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