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航天彩虹屬於什麼概念?航天彩虹市值是多少(2023/3/21)

            2023-03-21 15:17 战神GPK777

              3月21日,航天彩虹開盤報價23.97元,收盤於23.820元,漲1.7%。今年來漲幅上漲11.56%,總市值爲237.48億元。

              航天彩虹的概念有:電容器薄膜概念。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29.14億,淨利潤爲1.74億元。

              公司幾大業務板塊電容器薄膜、太陽能電池背材基膜、鋰離子電池隔膜、光學膜均屬於技術密集型產業,經過多年的孜孜追求和技術積累,公司在覈心技術和工藝上有自身獨到的見解,通過對引進進口設備的消化、吸收,對部分環節進行技術改造,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同時,提升設備利用率,降低生產成本,在原有工藝基礎上不斷創新,滿足高端客戶個性化需求。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