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光學屬於什麼概念?中光學市值是多少?(3月21日)

      2023-03-21 12:29 战神GPK777

        截止12時29分,中光學報17.510元,漲3.73%,總市值45.83億元。

        中光學的概念有:數字投影機概念。

        2021年中光學公司營業總收入41.29億,淨利潤爲1.19億元。

        公司產品涉及虛擬現實部件。LCOS是一種新型的反射式microLCD投影技術,公司生產的LCD系統中UV-IR濾光片、二向色性板、合色棱鏡;DLP系統中的TIR棱鏡;LCoS系統中PBS棱鏡等光學元件已成功進入了市場,公司是暴風墨鏡的主要供應商;2016年9月公告,公司近日與深圳市奇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奇境信息”)就共建VR(虛擬現實)產品聯合研究開發中心(簡稱“聯合研發中心”)簽訂了合作協議。雙方將通過聯合研發高質量的VR光學硬件和配套算法,建立VR設備的光學標準,推進VR技術與應用的發展,建立VR生態。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