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高電阻電熱合金概念股有圖南股份嗎?(3月21日)

        2023-03-21 14:27 战神GPK777

          圖南股份開盤價報42.15元,現漲0.64%,總市值爲127.63億元;截止發稿,成交額9093.78萬元。

          高電阻電熱合金概念股裏有圖南股份。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6.98億,同比增長27.73%,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9.27%;淨利潤爲1.64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44.08%。

          公司經營高溫合金、精密合金、鎳鉻材料、高電阻電熱合金、高速工具鋼、不鏽鋼、耐熱鋼及其製品的製造、冶煉、加工、銷售,特種陶瓷產品的製造、加工、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金屬材料的成分分析、力學性能、金相分析、無損探傷等的檢測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近30日圖南股份股價下跌15.82%,最高價爲50.38元,2023年股價下跌-15.68%。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