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商用顯示器概念股有冠捷科技嗎?(3月21日)

    2023-03-21 13:40 战神GPK777

      3月21日訊息,冠捷科技3日內股價上漲2.73%,市值爲100.1億元,漲0.91%,最新報2.210元。

      商用顯示器概念股裏有冠捷科技。

      2021年冠捷科技公司營業總收入706.1億,同比增長3%,近五年複合增長爲85.25%;淨利潤爲1.43億。

      產品涵蓋TFT-LCD、觸摸屏、LCD及顯示模組;晶體振盪器、諧振器、濾波器等元器件;磁粉、磁芯、電源、微波等元器件;示波管、吸氣劑等系列產品。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冠捷科技有1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2.27%,最高價爲2.35元,最低價爲2.14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冠捷科技的市值上漲了2.26億元,上漲了2.27%。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