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泰和新材屬於什麼概念?泰和新材市值是多少?(3月21日)

      2023-03-21 13:11 战神GPK777

        泰和新材3月21日股價,截至13時11分,該股跌10%,股價報21.960元,成交2178.75萬手,成交金額4.87億元,換手率5.11%,最新A股總市值189.5億元。

        泰和新材的概念有:芳綸紙概念。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44.04億,淨利潤爲8.51億元。

        公司專業從事氨綸、芳綸等高性能纖維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導產品爲紐士達氨綸、泰美達間位芳綸、泰普龍對位芳綸及其上下遊製品。公司是國內首家氨綸生產企業,目前產能居國內前五位,分佈於煙臺及寧夏兩個基地,紐士達氨綸主要應用在紡織領域及醫療衛生領域。 2020年9月,公司完成定增收購民士達65.02%股份,合計持有民士達96.86%股份;2020年11月,公司完成定增承繼及承接被合併方泰和集團的全部資產、負債、合同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泰和集團旗下化纖生產配套資產整體注入上市公司。通過收購民士達股權,上市公司的主營業務向下遊芳綸紙及其衍生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延伸,高性能芳綸纖維產業鏈更加完善。 公司於2021年10月22日晚發佈2021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向包括控股股東國豐控股在內的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2.05億股,募資30億元用於對位芳綸產業化項目、間位芳綸產業化項目、補充流動資金。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