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基金理財如何抵抗風險?基金理財風險如何抵抗?

      2014-11-21 10:1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基金理財如何才能抵抗風險

        11月19日訊 很多問理財粉投資基金理財,雖然都掙錢了,但經常是有時賺錢,有時虧錢,但平均下來沒賺多少錢。從2007到2014九年間,經過了大牛市之後的金融危機、股市探底,如何才能使基金理財投資度過各種風險,取得較爲可觀的收益。

        首先,投資基金理財不能隨意投資,最好建立一個基金組合,構建基金組合要先確定主線,精心挑選兩三隻業績優秀的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作爲核心投資品種,這是決定整個組合長期回報的最主要因素。問理財首席分析師王子涵建議這種核心基金要選擇長短期業績都優秀、基金經理管理能力強的基金。

        其次,建立一個基金組合,投資的是多種基金的組合而非單一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債券基金、貨幣基金,一個都不少,其中高收益高風險的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大約佔六至七成,另外一部分資金則投資債券基金和貨幣基金以防萬一。債券基金波動比股票基金要小,而貨幣基金則可以當成流動性較強的現金管理工具,兩者作爲防禦型的投資品種都能有效降低基金組合的風險。如此搭配基金投資,當市場有風險的時候,基金組合的抗跌能力自然強。

        最後,那就是長期堅持是至關重要的,無論基金組合的功效在長期,短期是顯現不出效果的。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