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成交額是如何計算的

    2016-03-23 10:4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成交量是指當日開始交易至統計當時的累積總成交數量。在統計上,有單邊和雙邊的區別。

      凡是成交,必定是有買進也有賣出,兩者在數量上是絕對相等的。如果有人買進10 手滬深300 指數期貨,同時有人在相同價格賣出,則這10 手單子成交了。如果以單邊計算,則成交量是10 手,而以雙邊計算,就是20 手了。

      在我國境內期貨市場,成交量是按照雙邊統計的,境外基本上都是按照單邊統計的。但滬深300 股指期貨的成交量是按照單邊統計的。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