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債逆回購怎麼買收益高?國債逆回購的贖回技巧有哪些

        2023-01-01 11:07 富貴八號

          國債逆回購怎麼買收益高

          1、選擇利率高的:爲了獲取更高盈利,最好的選擇是選擇利率更高的品種進行申購。需要注意的是國債逆回購有別於儲蓄,並非限期越久利率越高,反過來很有可能短的期限產品能夠得到的盈利更高一些;

          2、選擇時間:正常的情況出來說,一般到節假日、月底、季度末、年底市場中資金額的需求也會增加,這時候國債逆回購的利率會更高一些。除此之外,因爲國債逆回購規則,每週四實際的計算利息是三天,假如資金在週四沒有別的分配,這時週四做國債逆回購是比較劃算的。此外國債逆回購的交易時間和股票的交易時間是一致的,依據過往情況來看,一般9點半到10點之間的盈利相對來講是要高一些,而且比較穩定。而下午14點之後則不太穩定,有可能盈利更高一些,也有可能變低。國債逆回購風險比較低,安全係數高,盈利也比較穩定,但一切投資都是有風險的。

          國債逆回購的贖回技巧有哪些

          用戶在進行贖回操作時,可以進行短期投資。並且在交易過程中,用戶需要掌握好開盤時間段,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品種。國債逆回購的利率和市場流動性直接有關,資金需求量較大時國債逆回購利率會出現顯著上漲,是比較合適操作的時間節點。國債逆回購是比較合適資金額較大,而且不願進行高危投資的個人用戶。就投資限期看,國債逆回購可以做短期,也可以做長期。用戶只需依據根個人資金情況、可用限期來選擇對應的投資品種就可以了。

          國債逆回購新規

          1、改動質押式回購計息規則:計息天數從回購的期限的名義天數修改爲資金實際佔款天數,以清除爲名計息天數標準下因爲雙休日節假日因素所導致的回購利率大幅度起伏;

          2、將全年計息天數從360天改成365天;

          3、調整質押式回購收盤價格的計算方式,由當日最後一筆交易前一分鐘全部交易的成交量加權平均價改動爲當日最後一筆交易前一小時全部交易的成交量加權平均價,以提升回購收盤價的穩定性。

          
        官方微信

        港股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