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cpb豆沙色色號 cpb豆沙色試色

        2017-04-21 17:00 战神GPK777

          cpb豆沙色色號 cpb豆沙色試色

          我們都知道,選擇合適的口紅很重要。大家可以試試cpb細管口紅,229還不錯,下面小編爲大家介紹cpb細管口紅229試色!

          cpb豆沙色是什麼色號203、304、302和301

          先看203,2系列中的熱門色。這張拍得不算準,可以看下面的試色。

          203是帶金色亮片的豆沙色,偏紅一些,顏色很特別,我手上是沒有類似色的。金色亮片挺有存在感的,脣膏顏色也很rich,顯色非常好,風格略偏成熟。我自己日常不會用這個色,出去玩兒或者看演出的時候會用,塗完感覺很貴婦,也很顯膚白。不用潤脣打底效果會更好,上色方便,雖然不是特別滋潤但也不會起皮,持久度佳。

        cpb細管口紅229試色

          持久度也是槓槓的,不吃東西能撐大半天。

          最後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轉出來之後再也轉不回去,所以千萬別讓它落入直男之手!

          cpb細管口紅229適合膚色229#是我強力推薦的一支,特別好看的橘色,不管什麼情況下隨便塗塗就元氣有好看的那種顏色。顯色度也很棒,這個系列顯色度不穩定,這支算顯色度很好的,同樣是元起色,這支和236比我更推薦這支。是很暖的橘紅色,溫柔沒有特別的橙色感。當然也就不怎麼挑膚色啦,塗上之後有種嬌滴滴的感覺呢。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