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dior迪奧豆沙色口紅色號試色

            2017-04-21 16:57 战神GPK777

              dior迪奧豆沙色口紅色號試色 迪奧豆沙色脣釉試色

              我們都知道,選擇合適的口紅非常重要。大家可以試試迪奧豆沙色口紅或,其實無論是口紅還是脣釉,豆沙色都是不錯的!

              迪奧豆沙色口紅色號試色超模667#

              喜歡迪奧就和討厭ysl一樣,不需要任何道理。這兩個小資君都覺得包裝很一般,但隔一段時間就是會忍不住買只迪奧。

              扮嫩必備的一支,粉嫩的玻璃脣效果,很有少女的嬌俏感,素顏也能hold住的一款。

              迪奧豆沙色脣釉試色色號:449

              被稱爲“表姐色”的#499魅惑液態脣膏,是一個很溫柔的顏色。飽和色彩,水釉光感,輕盈質地完美結合!

              特別滋潤,脣部乾燥起皮的妹紙,塗上絕對看不見脣紋,但是持久度就差了點。

              上嘴試色

              迪奧808口紅適合黃皮嗎裸橘色這種比較接近膚色的口紅其實不不會出錯的,但是小編更建議黃皮妹子使用偏紅色這樣的亮色脣膏,這樣會更加的提氣色。當然喜歡裸色的話,裸橘色也是沒有問題的,不會出錯的顏色!白皮妹子就一定要入了,真的會非常仙,也非常的好看!脣色深,就用遮蓋力強的絲絨質地口紅!另外,建議多做脣膜,逐漸讓脣色變淡一些,同時還能減少脣紋。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