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怎麼樣

        2017-04-21 16:55 战神GPK777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怎麼樣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是一款很好的面部精華液,應該早晚潔面後,搭配其他護膚品一起使用,可以讓肌膚年輕化。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怎麼樣

          從產品功能性而言

          作爲伊麗莎白雅頓的拳頭產品,時空膠囊被同行稱爲時光攔截者,能抵抗明顯的老化現象。 時空膠囊作爲暢銷幾十年的產品,爲你的肌膚補充水分,抵抗明顯的老化現象!只要短短的七天,臉上細紋及幼紋就明顯減少!實驗證明,使用一週後,皮膚的觸感柔軟度將提升200%!同時,它不含防腐劑,給你的肌膚最純粹的呵護!

          從知名度而言

          幾十年前,雅頓可是與雅詩蘭黛並駕齊驅的知名品牌。雖然現在營銷方面過於低調,但是功能性上卻一直保持着國際水準,一直是回國必備“加拿大土特產”之一。由於沒有像雅詩蘭黛各種國際名模、奢華廣告的加持和成本,雅頓在價格上也是相當平易近人。時空系列是雅頓有口皆碑的抗老系列(是的,25歲以上就需要抗衰老了,手動微笑),其中最有名的時空膠囊現在正在促銷中,價格十分美好,這真的是你值得擁有的產品啊!

          從產品便攜性而言

          伊麗莎白雅頓的時空膠囊,採用單劑量的密封膠囊包裝,使產品處於最精純衛生的狀態。每晚一粒,帶給臉部肌膚全面的修護。差旅途中帶幾粒,精緻高效的美膚祕密就在幾顆輕巧的膠囊中, 還有什麼比它更理想呢!只要輕輕地扭一扭、擠一擠、抹一抹,到哪都能驚豔時光!

        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正確使用方法

          Step1、取出一粒伊麗莎白雅頓時空膠囊,將精華液倒在掌心,兩手合十,用五點法將精華液均勻輕柔地塗抹於面部;

          Step2、按圖示,一隻手用五線法依序單手提拉按摩面部,另一隻手固定,向上作用力對抗鬆弛;

          Step3、按圖示,雙手從太陽穴經耳後滑至頸部兩側淋巴引流;

          Step4、按圖示,雙手交替向上提升按摩頸部,撫平頸部細紋、幹紋。

        伊利莎白雅頓品牌介紹

          伊利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1960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有人稱雅頓爲衆香之巢,併爲其打出標語“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 其不斷攀升的業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讚譽使它成爲一個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名牌。旗下除了Elizabeth Arden這個品牌以外,還有一個著名的香水品牌Elizabeth Taylor。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