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一週3只新股申購,你準備好了沒?(2月27日至3月3日)

          2023-02-20 15:04 战神GPK777

            新一週,共有3只新股可申購,爲創業板華塑科技、上交所主板寶地礦業、深交所主板通達創智。

            華塑科技,申購代碼:301157

            華塑科技:2023年2月27日申購,發行總數爲1500萬股,網上發行427.5萬股,申購上限4000股。

            華塑科技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爲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從事電池安全管理領域,集後備電池BMS、動力鉛蓄電池BMS、儲能鋰電BMS等產品的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技術服務。

            財報方面,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總資產約4.18億元,淨資產約2.84億元,營業收入約2.48億元,淨利潤約2.84億元。

            寶地礦業,申購代碼:780121

            寶地礦業(601121)申購指南

            申購代碼:780121

            申購上限:6萬股

            上限資金:60萬元

            申購日期:2023年2月27日

            發行數量:2億股

            網上發行:6000萬股

            中籤號公告日:2023年3月1日

            中籤繳款日:2023年3月1日

            本次新股的主承銷商爲申萬宏源證券承銷保薦有限責任公司,採用了以餘額包銷的承銷方式進行,發行前其每股淨資產爲3.16元。

            公司經營範圍爲巖石礦物測試;礦產開發及加工;房屋租賃;礦業投資;礦產品、鋼材的銷售。

            財報方面,寶地礦業最新報告期2022年第四季度實現營業收入約7.61億元,實現淨利潤約2.27億元,資本公積約7.44億元,未分配利潤約6.71億元。

            通達創智,申購代碼:001368

            橡膠和塑料製品業領域企業通達創智(001368)於3月1日在深交所申購,股票代碼001368,預計網上發行1120萬股。

            公司本次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爲國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餘額包銷的承銷方式,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7.75元。

            公司主要致力於體育戶外、家居生活、健康護理等消費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財報顯示,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總資產約9.06億元,淨資產約7.05億元,營業收入約9.31億元,淨利潤約7.05億元。

            募集的資金將投入於公司的通達6#廠房(智能製造生產基地建設項目)、通達創智石獅智能製造基地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研發中心和自動化中心建設項目等,預計投資的金額分別爲30794.03萬元、28584.66萬元、8500萬元、6699.51萬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