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Note頂配版什麼時候上市?小米Note頂配版何時上市存疑

          2015-03-24 17:0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小米Note頂配版什麼時候上市?小米Note頂配版何時上市存疑 三月僅剩一週

            小米Note頂配版一直都是資深米粉討論的話題,早在1月份發佈會的時候,雷軍就宣佈小米Note頂配版將會在3月底上市,可眼看着三月僅剩下最後一個星期,小米官網上卻看不到任何關於小米Note頂配版的消息。

            難道雷軍食言了,小米Note頂配版要跳票?這種可能性不是沒有!

            我們知道小米Note頂配版搭載了目前安卓陣營最強大的高通驍龍810處理器,並且配上了4GB RAM + 64GB ROM的內存組合,2K分辨率屏幕,3299元的價格也是有史以來最貴的小米手機

            而問題可能就處在這塊高通驍龍810處理器上。自去年以來,關於高通驍龍810的爭論就一直不斷,有消息稱高通驍龍810由於在高負荷運行下會出現嚴重的散熱問題,導致高通最大的合作夥伴三星直接將其拋棄,轉而使用自家的Exynos 7420處理器。

            高通驍龍810的散熱問題也絕不是空穴來風,前幾日有外媒在對同樣搭載了高通驍龍810的HTC One M9進行跑分時,發現這款手機的最高溫度居然超過50攝氏度,這個溫度足以燙傷使用者的皮膚。

            儘管HTC官方宣稱HTC One M9溫度過高是軟件問題和硬件無關,但是外接對高通驍龍810的質疑卻並沒有消除多少。

            而與HTC One M9的1080P屏幕相比,小米Note採用了2K分辨率的屏幕,這對於處理器的壓力更大。再加上全國馬上就要進入夏天,在外部溫度和內部高熱的雙重燒烤之下,小米Note頂配版的續航也將成爲大問題。

            當然,小米Note頂配版可以選擇犧牲一部分性能,讓高通驍龍810保持在一個均衡的負載下運行,從而減少發熱量。但是對於強調性能和發燒的小米Note頂配版而言,犧牲性能的代價是嚴重的,更何況小米Note頂配版的定位本就是一款高端手機。

            不過話又說回來,同樣採用了高通驍龍810處理器的HTC One M9即將上市,這也意味着高通驍龍810處理器的發熱問題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另一方面目前距離三星月底還有一週時間,按照常理3月31日的週二正好是小米每週的產品發售日,或許小米Note頂配版會在最後一刻與大家見面也說不定。

          小米Note頂配版何時上市存疑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