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怎麼樣?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明日

    2015-03-23 13:1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299元 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怎麼樣?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明日首發

      今年1月27日小米正式推出了新系列旗艦小米Note,該設備有標準版和高配版兩款。現在這款新旗艦又迎來天然竹特別版,明日正式首發開賣,16GB版售價2299元,需要的用戶趕緊預約了。另外,用戶也可選擇支付全款2-3周內發貨的購買方式。

    2299元 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明日首發第1張圖

      小米Note天然竹版明日首發

      據悉,小米Note天然竹特別版在配置方面,跟之前的小米Note幾乎完全一樣,主要差別是背殼材質方面。小米稱,其後蓋使用常被用於樂器的江南竹,通過19道工序,0.9毫米超薄,它保留了天然竹子的手感和獨一無二的紋理。

      該設備仍採用5.7英寸1080p屏幕,後置索尼1300萬像素OIS光學防抖相機,新增HiFi模塊,高保真音質;同時它還搭載驍龍801處理器,3GB大內存,支持移動聯通雙4G以及雙卡雙待。

      雷軍爲了提振小米Note的銷量,吸引用戶購買,打起了換後殼的主意,不得不說其想法高明;另外小米Note頂配版還未上市,估計到時又能熱賣一陣子了。雷軍爲了推銷產品可謂是絞盡了腦汁,只是消費者可能永遠也無法追上潮流。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