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大信用卡逾期後可以協商分期還款嗎?怎麼申請

              2022-08-23 11:28 分秒匯財經

                光大信用卡逾期後可以協商分期還款嗎?

                光大信用卡持卡者逾期之後是可以協商還款的,在成功協商分期後最長可分60期免息。逾期前可與銀行自行協商分期,可以通過債務重組與銀行達成分期。分期還款是用戶在還沒有逾期的時候申請的,光大銀行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在刷卡消費之後選擇分期還款的。

                如果由於失業、生病導致不能按時還款的,持卡者需要在自己沒有一次性還款能力的時候,自己和銀行去協商分期還款。持卡者最好在還款期之前主動與光大銀行溝通聯繫,陳述自己的經濟狀況,然後申請或是協商還款業務。

                逾期不僅會影響到個人徵信還會嘗試額外的罰息,如果有實力還款的話還是要按時足額還款的,以免到後續自己的借貸業務。如果非故意逾期還款則需要在發現後儘快還款,對於信用卡持卡者來說最好是全額還款。

                總的來說,光大信用卡逾期後,持卡者是可以向光大銀行申請分期還款業務的。如果用戶在逾期之前就知道自己要逾期的話,則是越早和光大銀行聯繫是越好的。持卡者在逾期之後協商還款的話,最終協商的結果還要看銀行是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