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大額還款限額怎麼辦?如何處理

            2022-08-23 11:01 數字怪咖

              信用卡大額還款限額怎麼辦?比如要是有工行手機銀行,可以試試開通一鍵大額支付。開通之前要做好兩個準備工作,一個是工行手機銀行得在櫃面註冊且具備對外轉賬權限,一個是開通工銀e支付設置好6位支付密碼。

              1、首先做第一個準備工作。

              點擊工行手機銀行-安全中心-更多-交易權限,把“對外轉賬功能”打開,顯示綠色就行了。

              然後再查看下是不是在櫃面註冊的卡,路徑:打開手機銀行—我的賬戶—顯示“櫃面註冊”,如果沒有顯示,就需要自助添加了,可以帶上有效身份證到工行網點把銀行卡升級爲櫃面註冊卡。

              2、接着做第二個準備工作。

              點擊工行手機銀行的“工銀e支付”,在安全管理裏設置好6位支付密碼,最好是不要用生日年月,以及簡單的數字。要是安全管理的支付密碼顯示已開通就可以不用再操作。

              準備工作做好後,再來開通一鍵大額轉賬。

              在手機銀行上點擊工銀e支付,進入支付限額頁面,要是“轉賬/線上消費/繳費”下面的每項有顯示紅字“可提額”,同意授權進行認證,可以看到最大可支持的轉賬限額,點擊確認完成人臉識別、支付密碼認證、或者是短信認證點擊確定就能開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