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能不能用剩餘額度還款?信用卡怎麼還款

            2022-08-23 11:01 錢袋子大小事

              信用卡能不能用剩餘額度還款?

              1、信用卡預借現金

              即把信用卡剩餘額度轉到本人名下的儲蓄卡裏,或者是直接用信用卡在ATM上把剩餘額度取出來,再還到信用卡裏。當然,有可能會碰到剩餘額度比欠款金額低,無法一次性還款,可以先還一筆取一筆,循環操作還款,也是可以把賬單全額還清的。

              當然也是有弊端的,比如預借現金是按天計息的,還要支付手續費,並且等賬單出來後必須全額還款,不能最低還款的,還款壓力會很大,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這麼做。

              2、信用卡刷卡還款

              即通過POS機把卡裏剩餘的錢刷出來,再還到信用卡裏,但是風險很大,容易被風控。建議最好是刷信用卡來幫朋友買單,讓對方轉錢給自己銀行卡再還款。

              記住一定要規範用卡,保持多元化消費是很關鍵的,並且每天刷卡次數不要超過3次,每次刷卡時間間隔要久點等等。刷卡後最好不要在同一天進行還款,可以今天刷卡明天還款。

              但最好是不要用剩餘額度還款,畢竟就算還了本期的欠款,下期用的剩餘額度也同樣得還款,相當於拆東牆補西牆,治標不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