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年唐山銀行定期存款利率表一覽

    2021-12-21 14:34 战神GPK777

      唐山銀行

      唐山銀行是一家善於運用科學理念經營管理的先進創新型銀行,專注於銀行存、貸、匯業務的深耕,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個人及公司財富增值、資金籌措、資產管理等方面構築解決方案,形成自身的比較優勢,爲個人、企業和社會提供有競爭力的產品、財富方案和服務,並致力於成爲業內的勇敢的開拓者和積極的踐行者,實現無愧於這個時代的業績與發展,與我們植根的這片熱土一起擁抱美好的明天。目前,唐行有1083名員工,下設支行63家,網點遍及唐山市區與各縣區。

      在發展的道路上,我們秉承“來自市民、服務市民”宗旨,恪守地方商業銀行本質,堅持爲地方經濟發展服務的理念,不忘初心、迴歸本源,積極響應市委、市府號召,將支持地方經濟發展作爲己任,不斷增強對實體經濟尤其是全市主要項目工程的支持力度,不斷提升對小微企業的服務能力,已經成長爲支持唐山經濟建設的重要金融力量。

      近年來,唐山銀行的發展得到公衆和業界的認可,在國際金融媒體《銀行家》(the Banker)雜誌“2018年全球銀行1000強榜單”中排名第451位,並先後榮獲了“十佳銀行智能網點創新獎”“年度最具創新力中小銀行”“卓越競爭力金融科技銀行”“最佳競爭力銀行”“2019中經Fintech·智能銀行”“最佳創新企業獎”“2019年度責任企業”等重要榮譽和獎項。

      面向未來發展,唐山銀行將秉持“科技興行、科技立行”理念,主動順應金融科技發展趨勢,加強信息科技應用與開發,爲打造智慧銀行提供技術支撐,着力推動品牌提升,努力構建服務範圍更廣、內容更豐富、方式更具特色的多元化金融服務體系,竭誠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現代金融服務,不遺餘力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服務市民百姓生活,努力推動全行發展不斷攀上新高峯。

    項目 儲蓄存款利率 對公存款利率
    一、活期存款 0.55 0.35
    二、定期存款
    (一)整存整取
    三個月 1.8 1.1
    六個月 2 1.3
    一年 2.25 1.5
    二年 2.85 2.1
    三年 3.45 2.75
    五年 3.95 3.25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1.85
    三年 2
    五年 2.2
    三、協定存款 1.15
    四、**存款
    一天 1.5 0.8
    七天 2.05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