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投影儀概念股是哪些股票?(11月22日)

            2022-11-22 18:24 战神GPK777

               投影儀概念股2022年有:

              顯盈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1.97億,同比增長37.17%;毛利潤5223.06萬,毛利率26.47%。

              公司主要從事信號轉換拓展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信號轉換拓展產品主要應用於PC與電視、投影儀、顯示器、U盤和移動硬盤等外部設備的連接。

              顯盈科技在近30日股價上漲17.11%,最高價爲44.9元,最低價爲35元。當前市值爲23.14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15.53%。

              *ST晨鑫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1528.77萬,同比增長-64.47%;毛利潤-32.91萬。

              市場目前實際出售的LCOS芯片的投影儀定位是遠高於目前在售的DLP芯片的投影整機的,因此您看到的LCOS投影儀普遍價格偏高是合理現象。目前慧新辰所從事的LCOS芯片屬於目前市場空白,從性價比和成本方面都具有較大優勢。目前用慧新辰封測的LCOS整機已經由客戶優麗可正式導入市場,投影儀名稱爲UNIC優麗可T1投影儀,如果您有興趣購買,可在淘寶上購買。

              近30日股價上漲100%,2022年股價下跌-947.37%。

              極米科技:極米科技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8.46億,同比增長-11.59%;毛利潤3.03億,毛利率35.75%。

              極米是我國家用智能投影設備的龍頭企業,家用投影儀行業國內國外市場均有較大的成長空間,極米有較強的產品力。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極米科技股價下跌5.86%,總市值下跌了5.5億,當前市值爲128.62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197.32%。

              水晶光電:水晶光電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13.17億,同比增長16.09%;毛利潤4.05億,毛利率30.71%。

              公司主要產品應用於數碼相機、可拍照手機攝像頭、安防監控攝像頭、電腦攝像頭及其它數字攝像鏡頭、半導體照明、微型投影儀、視頻眼鏡、公路交通標誌、安全防護等產品,主導產品光學低通濾波器(OLPF)和紅外截止濾光片(IRCF)兩大產品產銷量居全球前列。公司是數碼產業及手機通訊產業多家國際知名企業或行業龍頭企業的主要配套供應商。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水晶光電有16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4.79%,最高價爲13.44元,最低價爲10.22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水晶光電的市值上漲了25.17億元,上漲了14.79%。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