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在哪裏看?到期不換卡怎麼處理?

      2022-06-27 10:09 蕭哥細說財經

        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一般爲三到五年。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怎麼填?

        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在哪裏看?

        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的開始日期就是華夏銀行信用卡的核發日期。

        在華夏銀行信用卡卡面上有一串數字,如:09/15,這個就是本張卡的有效期,“/”數字表示月份,“/”後數字表示年份,則“09/15”的意思爲到期時間是15年9月。

        華夏銀行信用卡到期怎麼辦?

        在過期之前,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會在您的信用卡到期前兩週的時候免費向您郵寄新卡,新卡片的有效期同樣也是三年。如果您在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到期以後不願意繼續使用華夏信用卡,請在信用卡有效期前撥打華夏銀行信用卡電話:4006695577告知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

        對於即將過期,又要長時間出門在外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可以提前致電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商討提前換卡事宜,一般來說都是不收費的。

        華夏銀行信用卡到期不換卡怎麼處理?

        當您在信用卡到期時不再繼續使用該張卡片,需在到期前1個月,致電華夏銀行客服,提前申請,可以選擇僅銷卡不銷戶或是銷卡並銷戶,蕭哥個人建議僅銷卡即可,否則若以後再需要辦理該銀行信用卡,還需再次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