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2022-06-27 10:08 默默談經

      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又該如何處理?下面同默默來看看。

      信用卡的有效期每家銀行可能會有不同,一般是5到8年。每一張信用卡,使用的到期時間,卡片上都會有的,像下圖的09/24就是使用年限,到期時間是2024年9月份。

      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一、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

      華夏銀行信用卡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的開始日期就是華夏銀行信用卡的核發日期。

      在華夏銀行信用卡卡面上有一串數字,如:09/15,這個就是本張卡的有效期,“/”數字表示月份,“/”後數字表示年份,則“09/15”的意思爲到期時間是15年9月。

      到期之後怎麼辦?

      1、提前一個月聯繫髮卡銀行,要求更換新卡,否則卡片到期後就不能使用了。銀行製作與寄送新卡也需要時間,最好提前更換。有很多銀行在信用卡有效截止日期之前1個月,銀行會自動給你制卡並且按照原來的賬單地址寄送給持卡人,所以最好是提前聯繫銀行,避免因爲更換住址,寄送不到。換卡過程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2、及時激活新卡片,信用卡到期續卡成功後舊卡仍可使用,舊卡將會在信用卡到期或新卡激活後失效。因此,一定要及時激活新卡片。持卡人可以選擇電話激活、官網站激活、網銀激活等多種方式激活信用卡。

      3、如果不需要繼續用卡,提前一個月致電銀行客服說明不換卡,然後銷卡銷戶。

      各行信用卡有效期,供大家參考:

      工行:工行一般的信用卡有效期爲3年-5年,某些芯片卡有效期可長達8年。

      中行:有效期一般爲5年。

      農行:農行信用卡有效期根據卡種不同,分別有3年、5年和8年有效期的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