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光大和淘票票聯名推出光大銀行淘票票信用卡

        2016-11-02 14:00 卡惠網

          光大和淘票票聯名推出光大銀行淘票票信用卡。战神GPK777小編爲大家做詳細介紹。

          2017年可謂大片雲集的一年,每個月花幾百塊錢買電影票就問你心疼不心疼!光大和淘票票出聯名卡了,影迷怎麼可以錯過呢?快來看看都有哪些權益!

        光大銀行淘票票信用卡

          高級黑卡面,時尚又炫酷

          此次推出的聯名卡設計新潮,獨特充滿時尚感的卡面深受用戶歡迎。公仔版和酷黑版供客戶自由選擇。帶有3D眼鏡的淘票票公仔潮範十足,頗具辨識度,躺在用戶的錢包中,一眼就能被發現。酷黑版立體底紋製作,彰顯品位。考究卡身的每一處細節,打造出高顏值外觀,光大淘票票信用卡一發布便自帶明星產品光環。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