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村信用社存款5萬一年利息多少_深圳農商銀行

      2023-03-15 11:25 微聊財經圈

        農村信用社存款5萬一年利息多少_深圳農商銀行。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深圳農商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微聊君整理了2023年深圳農商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微聊君爲您提供2023年深圳農商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深圳農商銀行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以下簡稱“深圳農商行”)成立於2005年12月,是經中國銀監會批準,全國首批由副省級以上城市農村信用社改制組建的股份制農商銀行。成立以來,深圳農商行確立了“社區零售銀行”的經營定位和“經營、穩健發展”的經營文化,爲深圳1600萬個人客戶和27萬中小企業客戶提供智能化、綜合化的金融服務。

        截至2019年末,深圳農商行下轄1家分行、29家支行,共設立208家營業網點,網點數量位居深圳同業前列;集團資產規模實現新突破,資產總額達4220.01億元,其中母行資產規模爲3669.56億元,資本淨額313.73億元,2019年度實現淨利潤46.79億元,淨資產回報率達16.56%。在英國《銀行家》雜誌2019年的“全球銀行1000強”中,深圳農商行排名第300位,資本回報率位列國內銀行第3位。2019年首次獲國際評級機構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Baa3/P-3投資級別評級。

        作爲長期紮根深圳的本土銀行,深圳農商行緊貼深圳經濟發展脈搏,專注服務民營企業和中小微企業,傾力支持實體經濟發展。近年來,深圳農商行堅持科技與創新雙輪驅動,深入“零售+科技”雙特色發展:持續深耕零售金融業務,以產品、服務和金融科技賦能零售新發展,着力打造精品零售銀行;緊跟深圳產業結構升級步伐,積極創新科創企業金融服務,助推科創企業發展壯大。

        深圳農商行儲蓄存款利率

        單位存款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