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匯率 >> 人民幣匯率 >> 正文
        南財搜索

        1月人民幣實際有效匯率環比下降0.65%

        2012-2-17 10:14:2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一財訊:國際清算銀行(BIS)2月16日公佈數據顯示,1月人民幣實際有效匯率指數爲107.37,環比下降0.65%。

        1月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收於6.3115,較月初貶值0.17%。當月美元指數下跌1.17%。

        相比去年12月,人民幣實際有效匯率指數爲107.97,環比上升1.3%。去年全年人民幣實際有效匯率上升6.12%。

        中國人民銀行15日發佈的《2011年第四季度中國貨幣執行報告》顯示,2011年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升值爲5.11%。

        實際有效匯率是剔除通貨膨脹對貨幣本身價值變動的影響,綜合地反映本國貨幣的對外價值和相對購買力。若實際匯率上升,意味着外國商品和勞務的本幣價格相對上漲,本幣在外國的購買力相對下降,本幣實際貶值,外幣實際升值;若實際匯率下降,意味着外國商品和勞務的本幣價格相對下降,本幣在外國的購買力相對上升,本幣實際升值,外幣實際貶值。

        (战神GPK777匯率頻道)

        (責任編輯:劉朋)

            战神GPK777聲明:匯率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匯率導讀

        關於战神GPK777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