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銀行無卡取款每天限額多少?具體操作方法一覽

    2023-03-15 11:43 蕭哥細說財經

      無卡取款與憑卡取款的收費標準相同,取款額度要視具體銀行而定,例如中國銀行無卡取款單筆限額按照ATM機具的限額,日累計限額爲每卡每日五千元。

      以中國銀行爲例,如果沒帶銀行卡,可通過ATM掃碼方式和預約方式取款,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掃碼取款

      找到任意一家中國銀行ATM機,點擊“掃碼取現”,使用手機銀行中的掃一掃功能掃描ATM機上顯示的二維碼,然後按照頁面提示填寫取款賬戶、取款金額和取款密碼,即可成功取現。

      2、預約取款

      首先登陸中國銀行手機銀行,點擊首頁的更多、網點,再點擊無卡取款,按照頁面提示選擇取款賬戶、取款金額、預留密碼等取款信息即可生成預約取款編號。

      預約成功後,找到ATM機,點擊“密碼匯款取現/手機取現”,輸入預約取款編號,再完成短信驗證即可成功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