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氧化鉀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哪個股票會爆發?(3/18)

        2023-03-18 09:06 战神GPK777

          2023年氧化鉀概念股有:

          新金路:公司主要從事氯鹼化工、電石、PVC軟製品的生產經營及倉儲、物流等經營、運輸業務,其中,氯鹼化工是公司核心業務,主要產品包括PVC樹脂、燒鹼、鉀鹼、電石等,其中電石作爲主要生產原材料銷售至公司主體企業樹脂公司。公司目前氫氧化鉀產能爲5萬噸/年(2021年3月)。

          在毛利潤方面。

          新金路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3.45%,最高價爲6.11元,最低價爲6.56元,總成交量1.13億手。2023年來上漲3.92%。

          三孚股份:公司主要從事三氯氫硅、高純四氯化硅、電子級二氯二氫硅、電子級三氯氫硅、氫氧化鉀、硫酸鉀等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在毛利潤方面。

          近7個交易日,三孚股份下跌12.92%,最高價爲35.97元,總市值下跌了11.51億元,下跌了12.92%。

          鹽湖股份:鹽湖資源綜合利用一期工程,總投資38.23億元,項目建成後具備年產7.38萬噸碳酸鉀、6萬噸氫氧化鉀(片鹼)、10萬噸聚氯乙烯、33萬噸尿素、10萬噸甲醇的生產能力。年產1萬噸高純優質碳酸鋰項目,生產成本在15000元/噸左右,2012年底完成了全部工藝技術改造工程,打通用吸附法從滷水中提取碳酸鋰的工藝流程,2013年生產碳酸鋰670.7噸,實現銷售收入572.1萬元。

          在毛利潤方面。

          鹽湖股份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3.61%,最高價爲23.81元,最低價爲24.04元,總成交量1.32億手。2023年來下跌-0.35%。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