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文胸上市公司概念股2023年有哪些?(3月16日)

        2023-03-16 11:35 战神GPK777

          文胸上市公司概念股2023年有哪些?(3月16日)

          (1)、愛慕股份: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7.52億,同比增長2.46%;毛利潤4.97億,毛利率66.11%。

          公司主要從事高品質貼身服飾及其用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品類方面,公司的產品組合已從早期的文胸、內褲逐步擴展至保暖衣、家居服、其他服飾(如運動裝、泳裝等)、襪類、家紡、家居飾品、防護口罩等多個品類。品牌方面,愛慕(Aímer)、愛慕先生(Aímer men)、愛美麗(imi’s)、愛慕兒童(Aímer kids)、慕瀾(MODELAB)和蘭卡文(La Clover)是公司已形成一定規模的主力品牌;愛慕運動(Aímer sports)、乎兮(Huxi)等是公司培育的具備一定成長潛力的品牌;此外,公司品牌還包括愛慕家居(Aímer home)、愛慕工坊(Aímer studio)、皇錦(EMPERORIENT)、紐格芙(Nature’s gift)等。在女性內衣市場,2018年-2019年愛慕(Aímer)的市場綜合佔有率各年連續排名行業第一;在男性內衣市場,2018年-2019年愛慕先生(Aímer men)的市場綜合佔有率亦均連續排名行業第一。

          近7日愛慕股份股價下跌3%,2023年股價上漲1.5%,最高價爲16.97元,市值爲63.8億元。

          (2)、龍頭股份: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7.91億,同比增長-10.85%;實現毛利潤1.2億,毛利率15.22%。

          公司以品牌經營和國際貿易爲主營業務。自主品牌業務包括以三槍、ELSMORR、鵝牌、菊花、海螺、民光、皇後、鳳凰、鍾414等品牌爲主的針織、服飾、家紡類產品的經營,合作品牌業務包括迪士尼、Navigare、Bagutta等。針織類產品主要包括針織內衣、家居系列、休閒系列、內褲、文胸和襪品;家紡類產品主要包括牀單、被套、枕套、靠套、被芯、毛毯、毛巾等;服飾類產品包括襯衣、休閒褲、T恤、毛衫、夾克、羽絨棉褸、大衣等。

          在近7個交易日中,龍頭股份有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2.71%,最高價爲5.85元,最低價爲5.66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龍頭股份的市值下跌了6372.92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