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心血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龍頭(2023/3/16)

              2023-03-16 11:34 战神GPK777

                心血管概念股龍頭股票一覽

                步長製藥603858:

                龍頭股,2021年步長製藥公司營業總收入157.63億,淨利潤爲11.91億元。

                心腦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疾病和腦血管疾病的統稱,泛指由於高脂血癥、血液黏稠、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等所導致的心臟、大腦及全身組織發生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的統稱。

                近7個交易日,步長製藥下跌0.05%,最高價爲19.74元,總市值下跌了1106.04萬元,下跌了0.05%。

                以嶺藥業002603:

                龍頭股,2021年以嶺藥業公司營業總收入101.17億,淨利潤爲12.65億元。

                主導產品均爲獨家產品,覆蓋心血管、腦血管、心律失常、心衰四大領域。在心腦血管口服中成藥領域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蓮花清瘟匯聚三朝名方,治療後感冒流感並獲準進入美國FDA二期臨牀研究。是國內唯一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的治感冒、抗流感的專利中藥。

                回顧近7個交易日,以嶺藥業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2.94%,最高價爲29元,最低價爲30.1元,總成交量2.66億手。

                沃華醫藥002107:

                龍頭股,沃華醫藥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9.43億,淨利潤爲1.57億元。

                近7個交易日,沃華醫藥上漲3.14%,最高價爲6.48元,總市值上漲了1.21億元,上漲了3.14%。

                北大醫藥:3月16日消息,北大醫藥5日內股價下跌1.88%,最新報7.390元,成交量22.87萬手,總市值爲44.04億元。主要以製劑生產、銷售、醫藥流通爲主並擁有中國西部唯一的國家級化學合成藥物研發技術中心,公司現有產品均已通過GMP認證,製劑銷售及流通業務建立了以北京、上海、重慶、湖北地區爲核心,覆蓋全國的銷售網絡。上市的製劑產品主要覆蓋抗感染類、內分泌類、精神類、消化系統類、心血管類、鎮痛等。

                信立泰:3月16日消息,信立泰最新報價35.780元,3日內股價上漲4%;今年來漲幅上漲6.63%,市盈率爲71.56。司主要從事心血管類,頭孢類抗生素,骨吸收抑制劑類等藥物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製劑和原料藥兩大類。公司現有產品中有13種進入國家醫保目錄,2種進入廣東省醫保目錄。公司主導產品中,硫酸氫氯吡格雷(主要用於心臟搭橋手術的術前和術中)爲國內獨家,只有賽諾菲一家競爭對手。

                易明醫藥:3月16日消息,最新報11.100元,成交額189.36萬元。公司在心血管和糖尿病方面的主營產品目前都處於銷售增長期,短期內公司會繼續鞏固和拓展營銷網絡,優化銷售渠道,待現有產品的銷售規模進入成熟期,公司會擇機引進該領域的其他品種,共享公司成熟的銷售網絡。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