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集裝箱板塊概念股一覽(3月15日)

      2023-03-15 20:42 战神GPK777

        集裝箱概念股龍頭股一覽

        中集集團:

        集裝箱龍頭股。在淨利潤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33.8億元、15.42億元、53.5億元、66.65億元。

        公司是世界領先的物流裝備和能源裝備供應商,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公司致力於在如下主要業務領域:集裝箱、道路運輸車輛、能源化工及食品裝備、海洋工程、物流服務、空港設備等,提供高品質與可信賴的裝備和服務。支持這些業務蓬勃發展的有:提供專業資金管理的財務公司,以及提供金融解決方案的融資租賃公司。作爲一家爲全球市場服務的多元化跨國產業集團,中集在亞洲、北美、歐洲、澳洲等地區擁有300餘家成員企業及2家上市公司,客戶和銷售網絡分佈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集集團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1.94%,最高價爲7.57元,最低價爲7.8元,總成交量1.11億手。2023年來上漲8.93%。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