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應急照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9日)

            2023-03-09 20:06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應急照明概念股:

              1、久量股份:3月9日晚間覆盤消息,久量股份今年來漲幅上漲11.55%,最新報15.580元,成交額6343.13萬元。

              從近五年扣非淨利潤來看,公司近五年扣非淨利潤均值爲5185.23萬元,過去五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21年的534萬元,最高爲2018年的8569.16萬元。

              2、野馬電池:3月9日,野馬電池(605378)5日內股價下跌0.08%,今年來漲幅上漲9.31%,漲1.1%,最新報23.960元/股。

              野馬電池從近五年扣非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扣非淨利潤均值爲8577.6萬元,過去五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5377.74萬元,最高爲2019年的1.16億元。

              公司專注於高性能、環保鋅錳電池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致力於爲客戶提供高品質、長壽命、無污染的綠色環保鹼性電池和碳性電池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家用電器、電動玩具、智能家居用品、家用醫療健康電子儀器、新型消費電子、無線安防設備、戶外電子設備、無線通訊設備、應急照明等多個領域。公司產品以出口爲主,是綜合實力位居國內前列的鋅錳電池製造商和出口商。根據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的統計,2019年公司鹼性電池產量排名國內第五,鋅錳電池出口量排名國內第四。公司在全球範圍內覆蓋的客戶主要包括家樂福、樂購、鬆下、飛利浦、麥德龍、迪卡儂、L'Image等國際知名企業。

              3、青鳥消防:3月9日消息,青鳥消防7日內股價下跌7.48%,截至15點,該股報29.270元,跌0.1%,總市值爲165.16億元。

              青鳥消防從近五年扣非淨利潤來看,近五年扣非淨利潤均值爲3.8億元,過去五年扣非淨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3.07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5.13億元。

              公司於2021年8月4日晚公告,擬以2.63億元向天津優孚收購其所持禾紀科技57%股權,禾紀科技核心資產爲其控股子公司左向照明。收購完成後,公司間接持有左向照明37.62%的股權。左向照明專注從事應急照明智能疏散系統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在生產製造、產品認證與專利、銷售渠道建設、OEM等諸多方面有着極強的市場競爭力。2020年度,左向照明被慧聰消防網評爲“2020年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左向照明管理層保守預計2021年-2023年度實現淨利潤至少分別約爲5000萬元、6000萬元和7000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