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生殖輔助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2023/3/8)

          2023-03-08 07:59 战神GPK777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生殖輔助概念股:

            國藥現代(600420):3月7日消息,國藥現代今年來漲幅上漲7.39%,最新報10.420元,漲0.58%,成交額2億元。

            公司是國藥集團旗下化學藥工業發展的統一平臺,擁有化學原料藥(包括麻醉精神類管制產品)、生化原料藥、微生物發酵產品及片劑、膠囊劑、注射劑、顆粒劑、混懸劑、栓劑和軟膏劑等30多種劑型,產品範圍涵蓋循環系統藥物、抗感染、心腦血管、抗腫瘤、麻醉精神類、抗HIV藥物、激素、生殖輔助用藥等治療領域及大健康產品。核心產品硝苯地平控釋片、注射用甲潑尼龍琥珀酸鈉、頭孢呋辛系列產品、頭孢克肟系列產品、注射用甘露聚糖肽、青黴素和頭孢菌素原料藥及中間體、阿奇黴素、人尿生化產品等具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國工有限廊坊分公司分別於2012年10月及12月獲得枸櫞酸芬太尼注射液、鹽酸瑞芬太尼原料藥及注射用鹽酸瑞芬太尼的藥品生產批文,以上產品均在國內銷售。

            淨利5.68億、同比增長-12.41%。

            開能健康(300272):3月7日開盤最新消息,開能健康今年來漲幅上漲7.76%,截至收盤,該股跌2.19%報5.800元 。

            上海原能細胞生物低溫設備公司生產的IVF-100自動化生殖細胞液相存儲系統,是一款專爲保藏卵子、胚胎而設計的智能化、自動化、深冷存儲設備,創新性存儲結構保障IVF-100滿足保藏卵子、胚胎庫大容量,自動化、信息化、智能化存儲需求,並以其出色的自動化、智能化裝置和智能化管理系統可提供長期安全、有效、大容量的-196液氮存儲環境,適用於醫療生殖輔助中心、藥企及國家級資源樣本庫等。

            淨利1.05億、同比增長296.93%。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