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甲醇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股票行情查詢(2023/3/8)

            2023-03-08 07:59 战神GPK777

              甲醇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醇燃料股票行情查詢(2023/3/8)

              江龍船艇:江龍船艇(300589)跌2.35%,報13.720元,成交額2.01億元,換手率6.55%,振幅跌2.35%。

              自主研發甲醇燃料動力船艇試航。

              雄韜股份:3月7日消息,雄韜股份7日內股價下跌8.84%,最新報18.210元,成交額1.83億元。

              蓄電池UPS龍頭;持有國內第一家商業化甲醇燃料電池廠家北京氫璞21.74%股份;17年10月和18年1月,分別投資50億、30億,在武漢、大同投建氫燃料電池產業園,主要從事氫燃料電池的催化劑、質子交換膜、電堆、電池控制系統等生產研發;18年10月,簽訂l0.8億燃料電池公交車合同。

              恆久科技:恆久科技(002808)跌7.98%,報17.300元,成交額15.47億元,換手率51.67%,振幅跌7.98%。

              甲醇汽車;公司投資參股的直接甲醇燃料電池(DMFC)項目,經過不斷努力,目前已經開發成功一系列技術指標世界領先的DMFC動力級燃料電池產品。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