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碳素行業龍頭股有哪些?(2023/3/8)

    2023-03-08 07:58 战神GPK777

      碳素行業龍頭股有哪些?碳素行業龍頭股有:

      合盛硅業(603260):碳素龍頭,3月7日該股主力淨流出293.5萬元,超大單淨流出635.62萬元,大單淨流入342.11萬元,中單淨流入2889.42萬元,散戶淨流出2595.92萬元。

      公司在新疆寧新碳素及隆盛碳素都有碳素石墨電極的生產和研發,鄯善工廠擁有7.5萬噸石墨電極產能。

      方大炭素(600516):碳素龍頭,3月7日消息,方大炭素3月7日主力淨流出5499.2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848.18萬元,大單淨流出2651.02萬元,散戶淨流入4686.38萬元。

      碳素行業股票其他的還有:

      中南股份(000717):寶武鋼鐵集團旗廣東省最大的鋼鐵生產企業;主要產品有中厚板材、工業用材和建築用材等系列多種規格鋼材產品,形成以優質碳素結構鋼、合金結構鋼、齒輪鋼、彈簧鋼、軸承鋼等優特鋼棒材產品;具備厚板和熱軋板卷180萬噸/年,高速線材50萬噸/年,線材和小型材170萬噸/年的產能;19年冶金鋼鐵行業銷售量714.4萬噸;19年鋼鐵產品銷售收入259.57億元,營收佔比89.07%。

      尚太科技(001301):公司主營業務爲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以及碳素製品的研發、生產加工和銷售。公司主要從事人造石墨負極材料的自主研發生產,並圍繞石墨化爐這一關鍵生產設備,提供負極材料石墨化工序的受託加工業務。公司人造石墨負極材料產品廣泛應用於動力電池、消費類電池和儲能電池領域。產品包括ST-1、ST-14、ST-12等多個型號,在比容量、首次效率、壓實密度等方面有較優的表現。公司已進入下遊知名企業如寧德時代、寧德新能源、國軒高科、蜂巢能源、雄韜股份、萬向一二三、欣旺達、遠景動力、瑞浦能源、中興派能等鋰電池廠商的供應鏈。2019年至2021年公司在國內負極材料廠商排名分別居第7位、第6位和第5位。

      天山鋁業(002532):農用泵龍頭。公司主營業務爲原鋁、鋁深加工產品及材料、預焙陽極、高純鋁、氧化鋁的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是電解鋁產品、高純鋁產品、鋁深加工產品、鋁深加工產品、陽極碳素產品。

      中科電氣(300035):公司2016年重大資產重組收購星城石墨,其經營範圍包括碳素產品、石墨烯材料、碳基複合材料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