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醫用高分子耗材股票概念有哪些?相關上市公司名單(2023/1/24)

    2023-01-24 10:29 战神GPK777

      醫用高分子耗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天益醫療:

      公司是主要從事血液淨化及病房護理領域醫用高分子耗材等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較早專注於該領域的企業之一。主要產品包括血液淨化裝置的體外循環血路、一次性使用動靜脈穿刺器、一次性使用一體式吸氧管、餵食器及喂液管等。公司已取得24項國內醫療器械註冊/備案證書,其中第II類醫療器械註冊證17項,第III類醫療器械註冊證7項。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的相關研究報告,按照產品的銷售量排名,2019年公司在體外循環血路市場份額排名第二。公司餵食器及喂液管產品爲OEM模式,主要終端客戶爲NeoMed。NeoMed是一家市場領先的醫療器械公司,專注於開發創新的腸內收集和輸送產品,以滿足低體重、新生兒和小兒患者的特殊餵養和藥物劑量需求。公司通過長期的臨牀技術交流,與超過400家三級甲等醫院、1000家公立醫院及醫生建立並保持了良好的溝通渠道,形成了較強的品牌影響力。

      1月20日消息,天益醫療開盤報64.49元,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跌0.86%,報61.910元。換手率1.87%,振幅跌0.87%。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天益醫療股價上漲5.36%,最高價爲64.81元,當前市值爲36.49億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