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高壓容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2023/1/24)

      2023-01-24 09:55 战神GPK777

        高壓容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天沃科技:

        ?從天沃科技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84.33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1年的68.07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107.79億元。

        公司經營設計製造A1級高壓容器、A2級第三類低、中壓容器製造A級鍋爐部件。一般經營項目石油、化工、醫學、紡織、化纖、食品機械製造維修機械配件購銷槽罐車安裝銷售海洋工程裝備的設計與製造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項目建設工程勘察各類工程建設活動建設工程設計電力設施承裝、承修、承試一般項目工程管理服務對外承包工程發電技術服務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生物質能技術服務電力設施器材銷售機械設備租賃。

        1月20日盤中消息,天沃科技5日內股價上漲1.96%,今年來漲幅下跌-1.6%,最新報5.620元,漲2.55%,市盈率爲-7.05。

        1月20日消息,天沃科技主力淨流入643.4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621.91萬元,散戶淨流出745.28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