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閱讀概念股票有哪些值得關注(2022/9/29)

    2022-09-29 10:59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早盤訊息顯示,9月29日閱讀概念報漲,神思電子(16.59,1.34%)領漲,國脈文化(0.69%)等跟漲。

      相關閱讀概念股票有:

      1、神思電子:神思電子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4.05億元、4.7億元、3.76億元、3.66億元。

      主營身份證閱讀機具,無人零售需要準確的身份識別獨角獸概念。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10.81%,最高價爲18.98元,總市值下跌了3.49億,當前市值爲33.22億元。

      2、國脈文化:公司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45.47億元、41.78億元、44.49億元、46.11億元。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2.54%,最高價爲9.05元,總市值下跌了1.75億。

      3、中文在線: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8.85億元、7.05億元、9.76億元、11.89億元。

      公司是中國數字出版的開創者之一,致力於成爲全球領先的中文數字出版機構,主要從事數字出版、IP運營及衍生開發、在線教育等業務,包括向手機、手持終端、互聯網等媒體提供數字閱讀產品;通過版權衍生產品等方式提供數字內容增值服務,包括IP運營及衍生開發;爲數字出版和發行機構提供數字出版運營服務等。此外,公司於2019年4月在互動平臺上表示,在內容審覈方面,公司制定了《內容安全保障制度》等相關管理制度,設立獨立部門負責內容管控日常工作,包含事前預防機制、事中控制機制、內容安全突發事件應急機制。 公司於2020年5月14日午間公告,公司擬將原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在線教育平臺及資源建設項目”的部分募集資金以及“收購晨之科24.42%股權”剩餘未支付的募集資金共計30000萬元,變更用於補充投入原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基於IP的泛娛樂數字內容生態系統建設項目”。基於IP的泛娛樂數字內容生態系統建設項目擬對公司現有數字版權平臺進行擴建,投資於現有文學網站平臺升級、數字版權購買、和市場推廣等。公司將通過直接投入、增資子公司等方式進行項目建設,項目建成後,公司簽約作者及文學作品數量將大幅增加,公司將業務向下遊延伸,全程參與到作品版權改編的各個環節,初步形成“泛娛樂”生態系統。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15.45%,最高價爲8.74元,總市值下跌了8.24億。

      4、漢王科技:漢王科技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7.47億元、11.05億元、15.55億元、16.13億元。

      電子閱讀器、手持便攜式OCR系統、手寫識別與語音識別功能的聽寫輸入系統等。

      近5日漢王科技股價下跌6.25%,總市值下跌了1.93億,當前市值爲31.07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42.1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