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燕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燕麥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2022-09-29 10:58 战神GPK777

        燕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燕麥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燕麥行業概念股票有: 西麥食品、佳禾食品、李子園、黑芝麻。

        佳禾食品:9月29日消息,佳禾食品7日內股價上漲3.45%,最新報13.82元,成交額942.12萬元。

        佳禾食品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23.99億元,同比增長28.0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51億元,同比增長-30.1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3億元,同比增長-33.19%。

        旗下擁有植物蛋白飲品艿大師燕麥艿,以燕麥爲原料的植物奶,採用澳洲進口燕麥,通過酶解工藝,保留珍貴“β-葡聚糖”,富含優質不飽和脂肪酸。

        李子園:9月29日消息,李子園7日內股價下跌2.19%,截至10時58分,該股報20.36元,跌0.73%,總市值爲63.02億元。

        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14.7億元,同比增長35.1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62億元,同比增長22.3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43億元,同比增長22.73%。

        公司推出了早餐燕麥牛奶飲品。

        黑芝麻:9月29日盤中消息,黑芝麻3日內股價下跌2.47%,最新報4元,成交額4322.13萬元。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40.25億元,同比增長4.7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09億元,同比增長-1297.4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1.09億元,同比增長-1509.96%。

        公司推出黑黑乳產品,有黑芝麻、黑豆、黑芝麻燕麥牛奶三種口味。

        鴻達興業:9月29日消息,鴻達興業今年來漲幅下跌-81.56%,最新報3.47元,成交額3706.89萬元。

        2021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65.23億元,同比增長20.9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8.52億元,同比增長4.6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8.42億元,同比增長6.38%。

        與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左翼中旗等簽署《通遼市100萬畝鹽鹼地土壤改良PPP項目合作協議》,對科爾沁左翼中旗的鹽鹼退化土地通過土地流轉方式,進行土壤改良和綜合開發。目前公司正在分地塊開展土地權屬覈查、土地丈量和流轉、土壤檢測分析等工作,並針對具體地塊的土壤狀況設計和實施相應的修復方案,部分土地已種植燕麥草等農作物。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