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廢水處理利好什麼股票?2021年廢水處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09-15 14:34 战神GPK777

        廢水處理概念股有:

        奧克股份:

        公司2020年實現總營收57.08億,同比增長-10.65%;實現毛利潤7.551億,毛利率13.23%;每股經營現金流0.9158元。

        公司擬將持有的參股公司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股權以5948.66萬元價格轉讓給公司控股股東奧克集團,剝離工業廢水處理方面的環保業務。

        聖泉集團:

        公司自行研發的COBT廢水處理技術爲例,該技術不僅使公司廢水處理達到了國家一級標準要求,而且有效回收廢水中的遊離苯酚,實現了廢水深度治理並創造經濟效益。

        泰和科技:

        公司2020年實現總營收15.29億,同比增長22.78%;實現毛利潤3.487億,毛利率22.81%;每股經營現金流0.9408元。

        公司爲水處理藥劑的生產商,產品主要用於工業循環冷卻水處理領域。公司未涉足核廢水處理領域,暫無此方向的研究。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