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期貨 > 期貨知識 > 正文
          南財搜索

          晚秈稻期貨的門檻是多少?

          2013-06-18 15:5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粳稻、晚秈稻期貨系列培訓班”獲悉,鄭州商品交易所設計的粳稻和晚秈稻期貨合約草案顯示,二者交易單位均爲2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爲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爲4%,最低交易保證金爲5%,合約交割月份爲每年的單數月份。粳稻和晚秈稻期貨均採用“倉庫+廠庫”的交割方式,交割地主要分佈在主產區和物流集散地。

            東方匯金期貨農產品(行情,資金,股吧,問診)分析師王雪表示,粳稻、晚秈稻期貨合約每手20噸的設計與早秈稻期貨保持一致。按現在的市價計算,一手粳稻、晚秈稻的合約價值爲6萬元左右,交易一手大約需6000元,與早秈稻和強麥期貨差不多。“這樣的合約設計不僅有利於提高市場的流動性,也可以方便中小企業進行套保,在運輸上也適合不同的運輸工具,方便現貨物流配送。”

          (战神GPK777期貨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期貨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期貨新聞24小時排行
          期貨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