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和信用卡之間可以相互轉賬嗎?手續費多少

        2022-08-23 11:37 藍貓財經蒐羅站

          信用卡和信用卡之間可以相互轉賬嗎?

          信用卡與信用卡之間是不可以直接進行轉賬的。

          可以使用一張信用卡取現還款另外一張信用卡,不過,在這一過程中會產生相應的取現利息和手續費。如果大家急需要現金,那麼可以登陸網上銀行,從信用卡賬戶裏根據自己的信用卡透支額度和所需的資金數目向同一銀行指定的借記卡或者不同銀行指定的借記卡裏轉賬,然後通過借記卡取現使用。

          不同的銀行對於轉賬的限制不一樣,有些只支持同一銀行系統同一個人的信用卡和借記卡之間的轉賬,有些銀行則提供不同銀行系統不同個人賬戶之間的轉賬,這要根據銀行的具體規則而定。

          手續費多少?

          信用卡轉賬也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目前大多支出信用卡轉賬的銀行對於信用卡轉賬的收費標準是不同的。通常都是收取轉賬金額1%作爲手續費。同時從信用卡裏面轉出的金額會按照每日0.05%來計算複利。

          如此一來,信用卡轉賬需要支付的額外費用並不低,可見信用卡轉賬只適用於短期應急使用,且必須及時還款,否則利息費用會變得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