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取現怎麼取?如何收費

      2022-08-23 11:29 蕭哥細說財經

        信用卡取現怎麼取?無論是溢繳款還是透支取現,我們都可以在櫃檯、網上銀行或是ATM機辦理,只要輸入信用卡的支付密碼,就可以取現成功了,但二者的收費方式是不同的。

        【1】溢繳款取現:溢繳款也就是我們多轉入或是在還款時多還的金額,如果是把這部分款項取出,那麼除了個別有特殊約定的信用卡之外,大多數銀行會收取一個手續費,即溢繳款領回手續費。但是取出的這部分金額是屬於自己的錢,所以不會收取利息。

        【2】透支取現:透支取現是指銀行爲信用卡客戶提供的一個服務,通常取現額度是信用額度的50%,我們在取現時沒有免息期,是在取出後就會開始計算利息,而且費率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大家在沒有能力還款的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取現。

        由於溢繳款不僅不會產生利息,在取出時還可能會造成額外的成本費用,所以說我們還上所欠金額即可,最好不要多繳款,如果多繳後需要交手續費才能取出,就可以直接刷卡消費,避免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