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發銀行犀利卡怎麼樣?有哪些權益

        2022-08-23 11:25 小蔡看財

          廣發銀行犀利卡怎麼樣?

          1. 筆筆返現,最高5%

          這張卡可以被稱爲無腦返現卡,新手必備,因爲這張卡沒有複雜的玩法,不像浦發一樣需要通過各種活動獲得積分,而是下卡後,選擇一類商戶類型,直接開始刷卡返現,商戶類型包括百貨類、超市類、餐飲類,持卡人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選擇商戶類型,99元(不含)—199元(含),返現比例爲0.5%,199元以上返現比例爲1%,日常返現是正常比例,而週五則可高達5%。

          2. 年費規則

          年費40元/年,首年免年費,次年消費滿6次滾動免次年年費。

          雖然此卡可以無奈返現,但是持卡人還要留意此卡的一些注意事項,注意事項如下:

          1. 客戶通過雲閃付(如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等)發生的交易可計入返現範圍;通過第三方支付平臺(如支付寶、微信等)發生的交易不計入返現範圍。

          2. 客戶必須爲廣發信用卡新客戶。新客戶指從未持有過廣發信用卡的客戶或曾經持有廣發信用卡但於一年前(以申請廣發犀利卡填表日期爲準)已註銷所有卡片的客戶。

          3. 客戶填表申請時可登記週五5%返現的自選商戶類型,如未做登記,客戶同意默認爲“餐飲”。自選商戶類型生效日期爲卡片激活當天, 而且自自選商戶類型首次修改生效之日起一年內限修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