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興業銀行立享白金信用卡有哪些權益?可以享受什麼服務

        2022-08-23 11:20 小希雜談

          興業銀行立享白金信用卡有哪些權益?

          【1】興業銀行立享白金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境內機場貴賓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貴賓綠色專檢通道、精美茶點、專人協辦登機手續及其它配套服務等。

          【2】此外持卡者還可以享受到健康體檢服務,持卡者可在指定的三級甲等醫院及部分知名醫療機構享受健康體檢服務。

          【3】持卡者在申請成功之後還可以享受到高爾夫場暢打服務、境內機場接送服務以及高額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險及快樂旅行險。

          【4】自然的,還有24小時非道路救援服務。在行駛過程中遇到車輛故障拋錨、不能正常行駛的問題時,可在道路救援公司允許範圍內尊享的一項救援。

          其中,持卡者可在全國範圍內多個城市數十家高爾夫場享受的高球增值服務,還可以在指定城市指定範圍,尊享接機、送機服務。

          總的來說,興業銀行立享白金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境內機場貴賓服務、健康體檢服務、高爾夫場暢打服務、境內機場接送服務以及高額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險及快樂旅行險。但凡是成功申請到該張信用卡的用戶,還可以享受到免費現場快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