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以卡辦卡是什麼意思?哪些銀行支持以卡辦卡

    2022-08-23 11:20 頭號艙的大咖

      信用卡以卡辦卡是什麼意思?信用卡以卡辦卡指的是持卡人在別的銀行辦理的信用卡當資料,給你在其他銀行卡辦理的信用卡與其提供的那個資料信用卡額度基本上一致。

      持卡人辦理信用卡後,銀行對於用戶的信息覈查就比較簡單了,其次各大銀行的信用卡辦理條件基本上一樣,因此對於已經被銀行認可通過的用戶,那麼申請其他銀行信用卡也很容易認可通過用戶的信用卡申請。一般情況下,只要以卡辦卡的信用卡用了半年以上,且期間無任何不良記錄,基本上都可以辦理成功。

      哪些銀行支持以卡辦卡?

      據悉,支持以卡辦卡的銀行並不是很多,並且每個銀行對於以卡辦卡的要求有些不同,要求比較寬鬆的屬中國銀行。支持以卡辦卡的銀行有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浦發銀行、平安銀行、廣發銀行這五個支持,其中中國銀行以卡辦卡要求是持卡需要滿足三個月以上,而廣發銀行和交通銀行、浦發銀行、平安銀行這四個辦理以卡辦卡業務時,需要持卡半年到一年以上纔可以申請。

      綜上,信用卡在辦理之後,一定要及時還款,逾期還款之後可能會影響到其他銀行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