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查詢渠道有哪些?經常查看信用卡額度有影響嗎

        2022-08-23 11:17 暢想財經

          一、信用卡查詢渠道有哪些?

          信用卡查詢渠道有兩種。

          1、銀行渠道:包括電話查詢、官網查詢、微信公衆號查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微信公衆號綁定信用卡,點擊公衆號菜單欄裏的額度查詢,就會顯示信用卡的可用額度。要是不想自己查詢,直接打發卡行電話轉接人工客服,讓客服幫忙查詢。

          2、POS機渠道:這種算是比較另類的查詢方法了,很多卡友都是通過POS機刷卡的,POS機也有個餘額查詢,把信用卡在POS機上刷下,輸下交易密碼,就會顯示信用卡當前可用餘額。

          二、經常查看信用卡額度有影響嗎?

          銀行渠道查額度是銀行授權的,沒有多大影響,但也不要一天查個三四次,或者沒刷卡只是單純把查額度當成日常消遣,可能會查出後遺症來,不過幾率還是比較小的。

          真正有影響的是在POS機上查餘額,尤其是查了餘額再刷卡的,很容易被銀行風控。有不少卡友就因爲在POS機上查了下餘額,發現卡裏可用額度比較多,但是刷卡卻刷不出來了。

          所以,我們查信用卡額度時一定要選擇正常的渠道,不要劍走偏鋒,像通過POS機查額度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