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行長三角主題信用卡年費多少?收費標準是什麼

          2022-08-23 11:08 釋青春財經事

            交通銀行和銀聯攜手一款長三角主題信用卡,通過一卡包遊的方式,爲持卡人提供長三角區域全場景消費多種權益。在辦卡前,我們最好是先了解下交行長三角主題信用卡的年費,一起來看看。

            交行長三角主題信用卡年費多少?

            這款信用卡爲銀聯單幣卡,有金卡、白金卡兩款,不同級別,年費收費標準不同。

            如果是辦的金卡,主卡年費120元每卡每年,附屬卡60元每卡每年,首年直接免年費,當年刷卡6次就能減免次年年費,以此類推。要是同時辦了主卡和副卡,則刷卡次數是合併計算的。

            如果是辦的白金卡,爲剛性年費,核卡即收,主卡年費爲1000元每卡每年,附屬卡有效期內免年費。

            不管辦的是哪種級別的卡,都要記清楚年費結算週期,通常是自核卡日的當月起算,每連續12個自然月爲一個年費週期,比如是7月份核卡的,年費週期就是每年的7月到下一年的7月。